J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福建福人树木收储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0-04-17
  • 发布人: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福建福人林木收储有限公司是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118号,主要经营木材、人造板材、林产品贸易。自2014年底应福建省林权改革发展要求成立,立足福人集团人造板主业,探索林业产业资源整合,为林业生产企业提供产业延升服务。公司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

2020年公司继续推进产业融合、林业产业链布局、云仓资源林业资源配置,业务运营规模逐步扩大。

二、招聘信息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贸易专业或英语专业,熟悉国际贸易实务操作,英语6级。

2.工作细心,熟悉办公软件应用。

薪酬和待遇:
1.五天工作制。
2.享受结婚、生育、带薪年休及国家法定节日等休假。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招聘岗位:

1、单证操作员(1人):

能够掌握进口单证物流操作所必须的各种知识(应届毕业生可从初级单证做起),具有国际贸易或英语的专业教育背景,能够熟练操作常见的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等,

2、法务人员:(1人)

有法律专业知识,对商贸业务各流程风险控制方法特别关注,通过司法考试优先考虑。

3、行政人员(1人)

了解企业管理相关知识,对文字有一定的表达能力,中共党员优先;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PPT等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