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0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0-04-17
  • 发布人: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年10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设9个地市分公司。近年来,公司持续开展“暑期实习生培养计划”,为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

二、实习职位

(一)通信技术岗:参与各类通信网络(系统、设备)的建设、维护和优化等工作(实习地点:各地市分公司)。

(二)计算机技术岗:参与各类IT系统的维护和开发,各类应用开发,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工作(实习地点:各地市分公司)。

(三)营销服务岗:参与各类信息化项目的解决方案制定与推广,新型通信产品的研究和推广,互联网渠道运营、营销方案策划等工作(实习地点:各地市分公司)。

招聘对象

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即:本科三年级学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二年制)、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二年半/三年制)。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5月,截止日期待定)

(二)招聘选拔(6月)

(三)录用通知(6月)

(四)到岗实习(7月-8月)

实习待遇

(一)实习津贴:本科生100元/天、研究120元/天

(二)学习提升的培训机会

(三)经验丰富的实习导师

(四)充满挑战的专业项目

(五)异地生源提供免费住宿

实习表现优秀者,可抢先福建移动签订就业协议,快人一步拿到秋招offer。

报名方式(5月,截止日期待定

(一)登录福建移动招聘门户网站http://campus.51job.com/cmccfj注册并填写简历。

(二)关注“福建移动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直接通过公众号报名。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