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情系隐惠园,师生党员践行志愿服务

为了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月30日下午,经贸系教工党支部和2016级公物财经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一起走进福州隐惠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带去温暖、献上祝福。

隐惠园位于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沙堤村,是由一对美国夫妻在2005年创办的一所福利院式寄养所。十几年前,夫妻俩变卖了所有的家产来到中国,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收养了共计100多位有不同程度身体缺陷、生活难以自理的孩子们,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师生党员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麦片、湿纸巾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孩子们交流、玩耍,孩子们也渐渐放下心防接受了这份亲近与关爱。为了能更好地帮助孩子们,经贸系教工党支部和2016级公物财经学生党支部与隐惠园建立起长期的帮扶关系,使志愿服务常态化。

以一份关爱温暖特殊儿童,用一份陪伴点亮人生旅途,这次活动不仅为隐惠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更让老师与同学们收获良多。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