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21日上午9:30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机关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院党委李玲书记和翁穗平副书记全程参加,支部书记李艺全同志主持专题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下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的内容。会上,党员轮流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按照18条提纲逐个找差距,进行自我剖析。大家直面问题不回避,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为解决问题、校正偏差奠定基础。

李玲书记强调,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每名党员应该继续剖析自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全,形成书面材料。在日常工作中要以师生为本,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力争做到零投诉;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高要求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同时要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服务保障等。翁穗平副书记指出下一步支部还要按照上级要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请党员们认真做好准备,努力把贯彻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引向深入,做到主题教育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