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通知文件 > 科研办 > 正文

关于系统填报2020年度和2021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0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闽社科规办〔2019〕10号)的有关规定,,福建省社科规划办启动2020年度和2021年度立项的所有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和2021年度立项的所有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不包含各类委托项目、科普专项项目及中特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形式

线上填写中期检查表。请各项目负责人于9月12前登录《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3.10:8010/)填报相关中检材料并提交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三、检查要求

1.开展中期检查对于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检查要求,填报相关材料。

2.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规划办综合评价项目进展情况和鉴定结项的重要依据。凡未按时提交检查报告的项目、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违规使用经费的项目,社科联规划办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联系人:孙蕙,22865051


附件:2020年度和2021年度在研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