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通知文件 > 院办 > 正文

关于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汇报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0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经管办字〔202227

关于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汇报会的通知


各单位、各研究院、各系、各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检阅审核评估各专业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经研究,决定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8日(周四)14:00

二、会议地点

经管北楼316闽海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院领导(由院办负责通知);

2.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助理(由院教学办负责通知);

3. 院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由院办负责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相关专业提前做好PPT汇报准备,汇报内容包括自评内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等。汇报顺序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工业工程、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财务管理、财政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汇报专业请于汇报当天提前15分钟将PPT拷贝到电脑。

2.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

3.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隔位就坐。如有身体不适,请不要参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