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通知文件 > 党办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2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各教工支部,各系、办、中心: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处级、校聘、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相关安排,学院将于1228日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28日(下周三)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820-535-555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具体要求

1、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后,校组织部工作人员在会议群里发送民主测评表二维码,参与率需达到80%以上测评结果才有效。测评须在10分钟内完成。

2、测评表中有两项内容,第一项是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第二项是对学院所有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评价意见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项,每个栏目只能选择一项,多选无效。每位老师仅可投票一次,提交后无法修改。

3、全院教职工须线上参会,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联系人:徐红梅,联系电话:13665052780。各教工支部在会后将各系参会情况报送院党委办。

41220日学校“干部考核系统”(http://ehall.fzu.edu.cn/new/index.html)已经正式公开发布学校处级、校聘、科级干部述职报告,供全校教职员工调阅。




经管学院党委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