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通知文件 > 党办 > 正文

经管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14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福大经管院委【2022】26

 

经管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各系、各单位: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学院在经管西楼400报告厅组织集中观看。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主会场

(一)时间

20221016日(星期日)上午10:00

(二)地点

经管西楼400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院领导(院办负责通知);

2.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党委负责通知);

3.全体政工干部(由院学工办通知);

4.学生代表(由院学工办通知)。

(四)有关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佩戴校徽,党员佩戴党徽,佩戴口罩参会,并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二、各单位收听、收看分会场

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师生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结束后,各单位要结合中心工作,通过不同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相关新闻报道及学习心得等可及时报送至院党委。

                                                       经管学院党委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