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通知文件 > 党办 > 正文

关于开展拟应聘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测评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1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规定,应聘教师、思政和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综合测评并达到相应要求。为确保下一年度评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组织开展拟应聘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综合测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拟应聘2023年学校教师和思政系列(高、中级)以及实验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报名办法
请有关老师及时填写《拟应聘2023年专技职务人员教学测评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9月23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eliawxm@163.com,联系人:王希幔,联系电话:22866415。
三、注意事项
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报名名单集中开展教学测评工作,请符合上述报名要求的有关老师及时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报名事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