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风采

各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各系风采 > 正文

我院周小亮教授荣获2016年度“21世纪世界政治经济学杰出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6-06-10  访问数:

2016619-21日,“全球化、就业与农业——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第11届论坛在印度旁遮普大学召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小亮教授荣获2016年度21世纪世界政治经济学杰出成果奖,并作大会主旨发言。

21世纪世界政治经济学杰出成果奖全球性学术团体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2009年设立,旨在通过评选2001年以来(含2001年)公开出版的在政治经济学的理论研究上有重要创新、在政治经济学的研究方法上有重要改进的不同语种的的论文或著作授予其作者奖杯及荣誉证书,以鼓励世界各国政治经济学学者的学术研究,促进现代政治经济学在世界范围内的繁荣和发展。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