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3  访问数:
2016年11月28日,我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娄东生书记主持。
会上,娄东生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公报中重点诠释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反对腐败、党内民主、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内容进行了学习。

     娄东生书记强调,今后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从严治党,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提出了如下学习贯彻意见:1、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2、深入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全院的师生员工的思想要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以身作则。3、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是一要强化四种意识。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院今后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当好“带头人”。四要认真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总纲和指导,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务实苦干,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实施好规划,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