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0  访问数:
2017年1月7日,我院在旗山校区经管北楼316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院领导娄东生、唐振鹏、翁穗平、陈伟民、叶先宝、陈可嘉、卢长宝以及全体大会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翁穗平副书记主持,陈伟民副书记致开幕词,娄东生书记致闭幕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唐振鹏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郑征远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院财务工作报告》、《院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唐振鹏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经管学院的战略目标和“十三五”建设目标,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工会报告也客观全面地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娄东生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强调,2017年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各位代表要带头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实现高水平学院建设目标,推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紧紧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的改革、建设大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在讨论中对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量核算、海外学生管理、学生考研、经费使用报销、后勤服务等涉及教学、人才培养、绩效改革、财务改革、民生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