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院、系2015年度绩效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访问数:
55下午,我院研究院、系2015年度考评会在经管北楼316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占永琼,校发展规划与“211工程办主任陈兴明,校人事处副处长曾忠毅,校教务处副处长林瑞全,校社科处副处长程贞玫等校机关部处领导和校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出席并担任评委指导工作。本次考评会由院党委书记娄东生主持,全体院领导、研究院正副院长、研究所所长、系正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4位研究院负责人从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声誉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8位系主任则按标志性成果、专业建设和教学秩序与管理等三个方面,对照专业发展规划、师资队伍、教研教改、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日常管理、教学督查等七个二级指标依次进行了汇报。在6位评委综合打分过后,王绪绪院长对研究院和系的汇报情况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考核汇报会旨在全面展示我院各研究院、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明确各自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力求凝练学科特色方向,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快推进学院的发展,稳步实现建设高水平学院的战略目标。
按学院规定,各被考核单位的年度绩效考核成绩是由各研究院、系的年度客观得分(占60%)与本次的考评述职得分(占40%)相加综合得出的。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