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3  访问数:
2016927下午,学院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院领导娄东生、翁穗平、陈伟民参加会议。
会上,陈伟民副书记、翁穗平副书记分别对经管学院三十五周年院庆主要活动安排、各系在院庆期间的主要任务,本学期各支部的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娄东生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系要结合本系的实际和三十五周年院庆的安排,本着务实、低调的原则,积极行动起来,广泛联系校友,诚邀校友们回母院参观、座谈、联谊,共商学院发展。各系的党、政、工班子要开好系务会,认真落实会上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制定有关方案,创造性地举办一些校友喜闻乐见的活动,共同把三十五周年院庆氛围营造好,活动举办好。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