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访问数:

630日下午,我院2017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在明德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娄东生、院长唐振鹏、院党委副书记翁穗平、院党委副书记周强、副院长卢长宝及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副书记翁穗平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我院周强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对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党组织和个人上台领奖。紧接着,我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吴梅和优秀教师党员代表苏思文分别上台发言。随后,我院团委书记赵燕松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娄东生书记发表讲话。娄书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讲话中,娄书记带领现场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二要争先创优,在工作学习中保持先进性;三要强化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同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至此,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