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访问数:

2020年9月24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经管西楼4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李玲书记、唐振鹏院长、周强副书记、陈可嘉副院长以及全体大会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陈可嘉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周强副书记致开幕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唐振鹏院长作的题为《以量谋稳,以质图强,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李美娟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健身房管理办法》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管理办法》。唐振鹏院长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学院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双一流”建设爬坡过坎的奋进之年,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思想,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助力学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加快“双一流”建设进程。李美娟同志对学院2019年的工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院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民生建设、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培养、“和谐学院”建设中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院的民生问题、职称评定、绩效奖励、铜盘校区和晋江校区建设、院办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闭幕式上,李玲书记总结表示,此次会议是学院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她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多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表扬了学院工会在推进、提升学院民主建设、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能力;二是发挥好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三是把握机遇,开创新时代新作为。最后,她号召各位代表们继续团结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此次大会的工作部署,满怀发展激情,坚定必胜信心,奋力走好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努力朝着创建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优势的国内知名经管学院的奋斗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