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气排球代表队荣获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10-21  访问数:

2022年10月13-20日,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特此祝贺!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20支代表队巅峰对决,200多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10月13-14日为小组赛,10月18-20日为交叉赛和决赛。我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打好每个球,每分必争,最终取得了佳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由于技术简单、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