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严佳佳老师荣获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5  访问数:

  7月2日至4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福建教育学院协办的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龙岩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专项四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福州大学选派4名选手参赛,与全省38所高校的118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严佳佳老师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文科组别第一名、特等奖!

  此外,严佳佳老师还被福建省教育厅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根据竞赛文件规定,严佳佳老师可按相关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特此,谨向严佳佳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