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手工俱乐部开展精油皂DIY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访问数:

用心创“皂”,感受手工之美。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2262日和8日,我院手工俱乐部组织开展精油皂DIY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物流系的庄老师、音乐系的张老师首先带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恬静的氛围中体验精油手部、颈部按摩,感受舒缓的香味逐渐疏通全身经脉,带走周身的疲乏。

接着,两位指导老师详细讲解精油皂种类、作用、制作方法和步骤。老师们挑选喜欢的模具,认真学习精油皂制作方法,手工制作独属于自己的精油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香气弥漫。老师们讨论交流,拍照留影,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整个活动文体兼备、动静相宜,舒缓了教职工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幸福感,获得了老师们一致赞赏。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