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校运会】百年风华茂,五十载校运,经管学子迸发向前

发布时间:2021-11-17  访问数:
           伴随着运动健儿们的辛勤汗水,1114日下午,福州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一区田径场上圆满闭幕。五十载校运恰逢建党百年风华,在历时三天的盛典上,全体经管学子怀揣初心、抱满腔热血,于广大赛场之中创造无限辉煌。

本次校运会上,我院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女教青总分第一名、学生女甲组第一名、学生男子甲组第五名、学生男女总成绩第三名、学生群体“振奋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般卓越的成就离不开我院人员从上到下的努力,从赛场上勇往直前的运动健儿,到赛场旁围观呐喊、向运动员倾注希望的啦啦队员,以及为运动会而默默付出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员协调一致、齐心协力,交出一幅完美的答卷,充分展现了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和领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和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向阳来到现场,对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祝贺我院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并同参与运动会的师生代表们合影留念。排列整齐的奖状彰显着我们的荣耀,但我们获得的远不止一张张奖状和一座座奖杯。那赛场上矫捷的身影与拼搏的汗水,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勇攀高峰的雄鹰之姿,他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守护着“经管学院,辉煌无限”的坚定信念,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与奥运真谛。迎击风雨,勇立潮头,经管学子必将“直挂云帆济沧海”!

有幸于党的百年华诞之时举办福州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在奔跑中,我们感悟时代发展的日新月异;在欢呼中,我们感叹美好生活的祥和安宁。铭记时代使命与个人志向,赛场上我们拼搏奋斗,为了目标不懈努力;赛场下不忘初心,牢记对梦想的热爱,一步步踏出风采,大跨步跑出未来。愿经管学子迸发向前,让骄傲榜样不断涌现,奔赴时代潮流,铸就新的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湘 图/全媒体中心 核稿/李欣欣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