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赛前、赛中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访问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就做好赛前、赛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秩序册下载与相关信息查询

为配合参赛单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预计于2022127日开始在福州大学文件通知中下载“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或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选择“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点击“公众查询”,其中包括代表队、裁判员、竞赛日程表和分组分道表等信息,各代表队可以进行下载和直接打印。

比赛期间,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选择“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点击“公众查询”,各参赛代表队可以搜索运动员、比赛项目、成绩、名次、得分和各组及团体总分等各项比赛信息。

二、号码布佩戴与接力比赛着装要求

运动员的参赛号码由报名系统按照输入顺序自动生成,根据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号码统一制作号码布,一副两面,在比赛时分别贴于胸前和背后;跳高项目仅用1面,贴背后;撑杆跳高仅用一面,贴胸前。中长跑比赛必须佩戴小号码布(由竞赛组会提供)。参加接力比赛的四位运动员必须分别着单位统一服装,胸前贴单位号码布(参赛单位简称的号码布,例如:电气学院),背后贴运动员个人号码布,无号码布者取消比赛资格。

三、接力比赛棒次表的填写与上交

接力比赛,各参赛单位认真填写参加接力比赛的棒次表,填写相关内容:单位、编号、最新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姓名和号码(包括替补运动员)、参加的接力项目。之后,在各组各项接力比赛单元的前一单元上交接力棒次表。棒次表上交地点是校田径运动会“编排与成绩公告组”,负责人是郑学军老师,上交截止时间为每天的上午11:00和下午16:30。第一单元上午(12.8)接力比赛的棒次表截止时间为本单元上午9:30。检录时,参加接力的运动员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逾期或不交的参赛单位,检录时将取消接力比赛资格(请下载附件中的“接力棒次表”)。

四、秩序册、号码布和接力棒次表领取

领取秩序册、号码布和接力棒次表的时间为2022122日上1000-1200,下午200-500;负责人:林辉老师;领取地点:风雨操场二楼207室(体育部会议室)。

五、学生裁判培训与上岗要求

学生裁判培训时间:2022125日(星期一)下13:00;地点:第一田径场体育部办公室门口。

需要更换学生裁判的学院,通知可以参加工作的新学生裁判125日下午13:00第一田径场体育部办公室门口,替换原来的学生裁判,并向负责相关裁判工作的体育部教师裁判报到,再由该教师上报编排与成绩公告组。

确认最终裁判员名单后不得再更改,并必须保证完成校运会三天全职裁判工作,不得兼任所在学院的其他工作任务。编排与成绩公告组将根据最终名单及其工作情况打印、发放优秀裁判员奖状证书。

学生裁判比赛期间如未上岗,将扣除其所代表单位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相应得分。


附件:

1.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2.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接力棒次表

3.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名单



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

2022121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