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访问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顺利、圆满地开好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各代表队务必及时、认真地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111718193天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

2.各代表队报名工作从20221020日(星期四)开始,截止时间为2022113日(星期四)21:00。在此申明:截止时间过后如果各学院各单位延误、更改和重新报名,竞赛编排组将不予受理。

3.为配合参赛单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预计20221114日在福州大学文件通知中发布“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其中包括代表队、裁判员、竞赛日程表和分组分道表等信息,各代表队可以进行下载和直接打印。

4.报名办法:

4.1 留学生及各学院少数民族的运动员姓名请控制在8-10个字节,即中文的四个汉字长度;学生裁判尽量安排男生,并三天全职,不允许兼职承担学院其他工作任务。

4.2 各代表队于20221020日(星期四)以后登录福州大学通知文件网页,搜索“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链接或直接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进入运动会信息管理系统,点击“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

4.3 进入网页,在参赛代表队报名项目中输入账号和密码(密码统一为“Fzdx2022”)后登录报名。账号为各参赛队编码(请查阅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例如:经管学院账号为“07”,土木学院账号为“05”,机关队账号为“50”。

4.4 考虑到从公平竞赛的角度出发,建议各代表队进入报名系统后立即修改密码,密码数为4-6位(数字或英文大小写),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4.5 报名工作步骤:

4.5.1 点击“填写报名草稿表并保存”

4.5.2 点击“审核、修改和保存报名草稿表,确认并提交正式报名表”

4.5.3 点击“查看正式报名表”

4.6 正式报名表提交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以反复修改,但要重新保存并提交,报名时间截止,编排与成绩公告组以最后一次正式报名表提交时间为准。

4.7 在进行报名前,请认真查阅报名系统中的具体操作帮助说明。报名系统会提示参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代表队领导等的人数限制,请各代表队认真核对。超过人数的,编排与成绩公告组将任意处理。

4.8 为防止各组男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的意外漏报,请在报名系统中最先钩选参赛各组各代表队接力项目的报名,不参加任何项目比赛的运动员不得单独加入报名,否则会造成参赛人数统计的错误。

4.9 男青年组教工4×100米由各代表队男中青年四位最强教工混合组成,女青年组教工4×100米接力队由各代表队女中青四位最强教工混合组成,报名时各代表队在男女教青组每个接力项目上男女各报一个队,男女教中组不再设接力比赛项目。

4.10 所有教工比赛项目直接决赛,不设置预赛。如比赛项目参赛人数少于3人,将取消该比赛项目;项目报名小于或等于8人时,教工组与学生组比赛成绩均不减一录取。

4.11 男子学生组5000米项目和女子学生组3000米,每项各学生代表队限报2人,

请各代表队认真核对,超过人数的,竞赛编排组将任意取消超出人数。

4.12 请各参赛队认真阅读《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对参赛运动员、参赛项目和相关信息,首先进行统计、整理、修改等手工报名,最后确认准确无误后再进行运动会系统报名。各参赛队尽量安排专人负责运动会的报名,最大限度避免错漏报名。

5.全部报名工作包括:代表队领导(团长、领队、教练和生管)、参赛报名和裁判报名。准确报名结束之后,直接在网页上打印报名表,然后加盖各学院各单位公章,和携带参加男女学生组3000米、5000米、男女教工组400米、800米、1500米的运动员的健康医学证明,装订后于202211141516日三天工作时间交到体育教学研究部郑学军老师处(联系电话:13509323689),地点:风雨操场体育馆一楼南103室。

6.编排与成绩公告组将以最新的正式报名文件提交时间为准,经审查后确定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各代表队入场的先后顺序。

7.裁判员培训时间:20221115日(星期二)中午13:00;地点:第一田径场器材室。

8.请各参赛队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进入运动会信息管理系统,点击“福州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查看运动会公告,下载2020年第50届田径运动会成绩册。

9.报名咨询:张老师,手机号:13959160110


竞赛管理

一、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长跑项目设置关门时间,分别如下:

▲男学生组5000 25:00.0

▲男学生组3000 15:00.0

▲女学生组3000 18:00.0

二、从2021年开始,田径最新规则规定4x100米每个接力区的

长度增加到30米:

▲ 就是将原来进接力区的线移至到预跑线,即没有预跑区。

▲ 届时接力比赛请服从检查裁判员的指导和安排。

三、下列情况将取消比赛资格:

▲不参加赛前检录

▲不戴运动员号码布

▲长跑比赛不戴小号码布

▲不按时上交接力棒次表

▲不服从裁判员安排

四、关于检录工作的说明

检录工作是保证校运会顺利的重要环节;

按照秩序册上安排的检录时间进行检录。

运动员赛前检录的规则和要求,同时适用于教工和学生比赛;

检录分为一检和二检:

1.一检在检录处检录,一检结束后运动在检录处等待区集合、等待和热身,由检录裁判员带到起点或田赛比赛地点;

 2.二检将由检录裁判员,和径赛起点或田赛管理裁判员执行;

自行前往起点或田赛比赛地点将取消比赛资格;

铁饼比赛的检录处设在三区田径场入口处附近。


 附件: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21020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