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访问数:

经管办字〔20229

各单位、各研究院、各系、各办公室:

经研究,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2630日(星期四)上午在旗山校区经管西楼4楼报告厅举行,会期半天。为了开好本次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30日(星期四)8:50召开预备会议,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9:00-10:00举行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二、630日(星期四)10:00-11:00各代表团到指定会场参加分组讨论,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1:00-11:30主席团成员到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参加主席团会议,参加对象:主席团全体成员。

三、630日(星期四)11:30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和闭幕式,参加对象: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四、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到会。会议时间与教学等工作有冲突的正式代表请事先调课安排好工作,以便参加会议。代表原则上不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经代表团团长书面签署意见后报大会秘书组批准。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629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