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访问数:

各部门工会: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定于519日(周四)下午开展福州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参加人员

参加活动人员为我校工会会员,各单位参加健步走人数应在50%以上。

三、活动时间、地点

各部门工会代表队请于519日(周四)下午1:45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集合参加健步走活动开幕式,1500举行趣味运动会。

四、健步走线路

第一田径场校团委方境桥宏晖文体馆南门口火山地质园(梅园)行政南楼湖边木栈道校友楼行政北楼百竹园雕塑园同心林第一田径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如遇雨安排在风雨操场)

五、活动形式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自备队旗,列队依次从起点走到终点。

六、报名时间

各部门工会请于513日(周五)下午1700前按规定将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名单和健步走的人数及领队名单上报到校工会516日(周一)下午430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抽签安排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顺序,请准时参加(报名表电子版发送34294834@qq.com

七、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保证人数并按时参加活动。

2、请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做好活动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3、趣味运动会每人限参加一项活动,违规将取消当项成绩。

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福州大学工会

202259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一、跳绳比赛

1、每队参赛人数6人。跳绳4人,由22女组成,甩绳2人。听到口令后4人同时起跳,时间为2分钟。(起跳后若出现死绳,可继续)

2、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以跳绳次数多少得出名次。

3、参赛服装上不得佩带任何装饰物及任何勾挂物。

二、众星捧月

1、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依次拉好绳子,托起充气球,听裁判口令开始颠球2分钟。

2、每次放球接触鼓面不计数,球至少颠起离鼓面10公分以上,颠球击鼓次数多的为胜,除了安排的捡球队员,其他的队员手不能接触球。

3、每队10人, 44女一起颠球,2人捡球。

三、提绳踏板(步调一致)30

1、比赛要求:每队4人,(22女),站在起跑线上,听到发令后,各队按照本队约定的口令向前行进,待脚板的末端超过终点线之后,比赛结束。

2、比赛结束后,用时少的队名次列前。

3、比赛不设预赛,以决赛的时间计算成绩。

4、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的脚掉在脚板下面的时候,需将脚重新放在脚板上,否则视为犯规,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四、龙行天下(30米)

1、每队参赛选手10人站在起点位置,双手提“龙行天下”完成30米赛程折返再回到起点,最后以计时排名。

210/队(55女)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