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可嘉副院长为20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1  访问数:

20221110日晚,20财经公物年段以“疫情下,新基建为何成为高频热词”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于线上顺利召开。陈可嘉副院长莅临我年段学生党支部并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内容。

课上,陈可嘉副院长先借用健康码这一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让我们了解到新基建的重要性。然后结合我们年段的专业相关,分享了他对新基建与投资和数字应用的落地之间的关系。接着,老师列举交通运输,通信等传统狭义基建和教育,科技等定义更为宽松的基建,让大家理解新基建包括什么具体内容。最后老师分别从宏观和微观讨论了我国新基建的发展水平和与其他国家的比较。

本次党课尾声,陈可嘉副院长耐心细致的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解答,还对党支部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同学们要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0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

/温禾 图/姚兴 核稿/章小妹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