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访问数:

2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工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玲书记主持。

会上,李玲书记传达了学校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的福州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大会精神和分管工作谈看法、讲体会,并就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短板,特别是对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问题如加强学院的师资、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健全系、研究院、专业培训中心内部管理机制,完善学院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学院文化内涵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加强校友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李玲书记在会上强调,新学期,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校党委提出的“11个一流”的内涵要求,提高格局站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问题、补短板、抓落实、显实效,确保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院的发展效率、效能、效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