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访问数:

1月10日下午,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举行,黄志刚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刘敏榕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王应明、纪委委员李广培、工会主席李美娟列席会议,会议由李玲书记主持。

会上,李玲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

黄志刚副校长在会上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简洁到位,达到良好效果。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项常态化制度,能促进工作总结、开展问题分析、厘清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工作开展。他提出,学院要提高紧迫感,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补齐短板,特别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布局抓好人才队伍,巩固已有成果,提升学院影响力,朝“双一流”建设迈进。

最后,李玲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黄志刚副校长的点评对于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成绩属于过去,2022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任重道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以建院4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学院的办学经验,完善学院内部治理机制,提炼经管文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经管学院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