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访问数:

1月7日下午,学院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举行2021年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学院党委李玲书记、翁穗平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玲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9个教工支部书记围绕着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李玲书记对9个支部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最后,李玲书记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教工支部书记们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她也指出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希望和努力方向:一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做到党建融合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作为,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建设;三是要持续完善支部工作制度,特别要完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促进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多样化,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