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访问数:

20211月7午,学院在经管中楼304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院党委李玲书记、翁穗平副书记、王三强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玲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向与会的民主党派代表征求学院建设、发展中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培育、舆情管控、内部治理、实验室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了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能进一步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智库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