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湖数字小镇党委王中雷书记一行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2-27  访问数:

12月23日上午,应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邀请,东湖数字小镇党委王中雷书记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党支部共建和深化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李玲书记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玲书记代表院党委向王中雷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有一支非常有活力的队伍,近几年工商系引进了多位青年教师,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在获取国家级科研项目和社科成果奖方面表现突出,期待与数字小镇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产学融合等方面加强互动与沟通,积极推进党支部共建,在务实合作中实现双赢。

支部书记胡慧芳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及其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近年来开展的特色活动情况。她表示,开展双方共建,工商系教工党支部具有学科优势,并将有助于对接优质资源,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毕业生优质就业和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

王中雷书记表示非常赞同。他在会上介绍了东湖数字小镇的主导产业、园区建设、落地企业、园区生活、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提出,园区正在高速发展,企业落地后面临较大人才缺口,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转化为生产力成为一个难题;园区目前正在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建设,尤其是跨境电商方向和“元宇宙”概念方向。他表示,希望能够和工商管理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常态化交流,欢迎更多学者到园区访问交流,更多学生到园区实习、工作。

座谈会上,支部委员还就东湖数字小镇的企业落户政策、园区软硬件建设、元宇宙概念的发展等问题,与王书记一行进行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