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玲书记为18管工财统年段学生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访问数:

2021年11月22日,院党委李玲书记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为18管工财统年段学生党支部开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微党课。2018级管工财统各党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李玲书记主要从“会议概况”、“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希望与共勉 ”等三部分深入讲解,回顾了会议要点、解读了会议精神、阐述了会议特点,并结合“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具体阐释,深入浅出,加深党员们对会议精神的认识。

她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把握实质;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踏实做事,砥砺奋斗。二是希望学生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更好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前进方向、推进事业发展。三是希望学生党员们要深刻领会“立志、勤奋、惜时、实践”八字箴言,树立崇高理想,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结合实际进行运用,把握今天、创造明天,积极参与、投身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随后,李玲书记与在座学生党员们进行深入座谈,了解毕业班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微党课,支部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追求,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迈进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