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访问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党政干部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院党委李玲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翁穗平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让与会人员对会议内容有初步认识和了解

会上,李玲书记开讲专题党课,从会议概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大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勉励学院党政干部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着学校1号工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福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国内高水平经管学院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参与学习和发言讨论



 

版权所有 ©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