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讲座 > 正文
主讲人: René de Koster
地点: 会议链接:https://eur-nl.zoom.us/j/99467591841 (Zoom会议号:994 6759 1841)
主办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始时间: 2023-03-28 19:00:00
结束时间: 2023-03-28 21:00:00

      学术分享会主题:Warehouse robotics. State of the art and research opportunities

      分享人简介:René De Koster教授是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终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仓库管理、物料运输、行为运营和可持续物流,研究方法包括实验、实证、和数学模型。De Koster教授在 OR、 POM、JOM、 TS、 EJOR 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230 余篇,专著 10 余本,被学术界和企业界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学者。他担任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 (OR)和Transportation Science (TS)的副主编,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M)期刊咨询委员会编辑,同时也是包括OR、JOM、TS、IISE T、IJOPM在内的多个学术期刊的编辑。同时,De Koster教授是Material Handling Forum的创始人之一,担任欧洲物流协会(European Logistics Association)研发董事会成员,德国物流协会(BVL)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Stichting Logistica 的会长等多项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