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讲座 > 正文
主讲人: Prof. Raymond Chiong
地点: 经管北楼316闽海报告厅
主办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始时间: 2023-03-24 14:00:00
结束时间: 2023-03-24 17:00:00

      学术分享会主题:Depression Detection through Machine Learning(基于机器学习的抑郁检测)

      分享人简介: Raymond Chiong (蒋崇文)教授博士毕业于墨尔本大学。目前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任教,同时是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的闽江客座教授,福建省外专百人计划入选者。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基于智能体的建模、机器学习和优化。目前是Journal of System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期刊的主编,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期刊的编辑。同时他还曾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知名期刊的客座编辑。他同时是IEEE Symposium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in Production and Logistics Systems会议的发起人。目前一共发表220余篇文章,引用超过6000次,h-index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