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讲座 > 正文
主讲人: Srinivas(Sri)Talluri
地点: Zoom ID: 861 7804 3335(Passcode: 566301)
主办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始时间: 2022-06-29 19:00:00
结束时间: 2022-06-29 22:00:00

    

   学术分享会主题:多元过程控制方法应用于评估和检测分布式网络效率 & Decision Sciences主编面对面


  学术分享会摘要:本文提出了一种利用非参数多元累积和控制图和数据包络分析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同时考虑多个性能因素及其相互关系来评估和监测分布式网络性能。虽然这些方法以前是单独应用的,但我们证明,它们的联合使用可以在性能评估、监控和改进方面提供更有力的结果。我们的方法有助于供应链分析和风险管理领域,因为它可以根据实时和过去的数据对网络性能提供新的见解。我们介绍了我们的方法在陶氏化学公司获得的数据上的应用。


  本次研讨会还将简要介绍SCI一区期刊《Decision Sciences》杂志,重点介绍其历史、焦点、编辑结构、修订后的杂志政策、指标等。我们还将讨论在顶级杂志上发表、构建研究组合以及指导任期和晋升过程的技巧。


  分享人简介:Srinivas(Sri)Talluri目前是霍格兰·梅茨勒(Hoagland Metzler)资助的教授,也是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East Lansing,MI)供应链管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是供应风险、买方-供应商关系、供应链可持续性和绩效评估。他的方法论专长包括确定性和随机建模、博弈论、经验方法和数据包络分析。他在期刊上撰写或合著了100多篇文章,如IIE Transactions、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Decision Sciences、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ur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等。Sri目前担任《决策科学杂志》的联合主编。他是决策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员,也是决策科学研究所和生产运营管理学会的成员。